GoForum🌐 V2EX

兄弟们, 5 月总计用了多少 token?我用了 34 亿,做了 3 个项目,主用 deepseek v4 pro

lynn1su · 2026-06-04 09:58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11 条回复
tohearts · 2026-06-04 10:03
#1

https://i.imgur.com/vA8BVEm.png 所有请求都是 claude-4.6-opus-high 模型。 给个屎坑子项目重构。

tt83 · 2026-06-04 10:03
#2

花了多少钱

lynn1su · 2026-06-04 10:03
#3

@tohearts #1 多大的屎山?

lynn1su · 2026-06-04 10:03
#4

@tt83 #2 100 不到

tohearts · 2026-06-04 10:03
#5

@lynn1su 其他同事写了一年半没有上线的代码 https://i.imgur.com/YGIx7lh.png

lynn1su · 2026-06-04 10:03
#6

@tt83 #2 我 4 月 24 充的 100 ,到今天还能继续用。。没看用了多少

lynn1su · 2026-06-04 10:03
#7

@tohearts #5 不会是古法编程的把

GG5332 · 2026-06-04 10:03
#8

100 不到,好便宜,效果如何,感觉好像没有 GLM 好?

lynn1su · 2026-06-04 10:03
#9

@GG5332 #8 比 glm5.1 好,感觉

ktyang · 2026-06-04 10:08
#10

好少啊 看了看 codex 上的统计,上个月大概 150 亿左右吧

lynn1su · 2026-06-04 10:08
#11

@ktyang #10 我这三个项目是新项目从 0 开始的,不是屎山哈哈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ynn1su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