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最近 2 年一直在维权遇到一件下作的事

milala · 2026-06-04 09:38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以为一件医疗事故
我干的是民告官,告卫健委履职不力什么的
持续了 2 年 最近开始有了新进展
信访局昨天上午组织了一场多方谈判
结果如下
患者家属,主张先谈病历疑点,进行医疗行政追责,不谈经济补偿
医院医患办,主张只谈经济补偿,不谈病历疑点责任,疑点以卫健委答复为准,医疗定责找鉴定机构,家属坚持要求回答病历疑点,拒不回答提前离场。
医调委的主张,只谈经济补偿,不懂病历疑点,主张先进行医疗鉴定才能定责。
卫健委人员,办公室负责信访出席,主张不懂病历疑点,以答复为准有异议不解释,至于患者家属询问的行政追责怎么走流程,找哪个科室什么人,卫健委人员强调他们只管信访,怎么走流程什么科室负责不懂也不清楚
信访局,全程看戏,最后让我先整理全部疑点,争取协调下一轮会谈,没有具体时间,只是争取。

搞笑的是医院院长下午去了我所在的公司跟老板东拉西扯一通没涉及医疗事故,然后离开所在公司后打了电话给老板,让老板问我想要多少钱的经济补偿,公司与医院有业务往来
我维权过程中从未透露过所在公司,由于我经常换工作,户籍登记的是无业,公司是私企
好奇医院的人通过什么渠道搞到我的底细

7 条回复
qhd1988 · 2026-06-04 09:43
#1

跟踪你?查你社保信息?

CNCN666 · 2026-06-04 09:43
#2

现在想查一个人的信息不要太简单。

jackOff · 2026-06-04 09:43
#3

有你电话直接开盒你祖上两代人啊,搞不好还是电报免费试用的

doudouisamomo · 2026-06-04 10:03
#4

信访都是实名的,基本上资料会全给对面

Xpeihy · 2026-06-04 10:03
#5

公司给你交社保吗

fredweili · 2026-06-04 10:03
#6

医疗事故鉴定了么?如果是专业问题,患者怎么能和医院平等探讨病例问题?

wat4me · 2026-06-04 10:08
#7

医疗事故鉴定成功了?医院不认?还是说不认可医院治疗效果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ilala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