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消耗也太快了吧 用不起了

rcj6056 · 2026-06-04 09:0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wMspFAf.png

这才月初几天哦 上个月按次用费感觉个人够用 现在消耗飞起

1 条回复
handsome198311 · 2026-06-04 09:23
#1

claud sonnet4.6 9x gpt5.3 6x gpt5.4 6x gpt5.4 mini 6x

这他们的都不是人干的事,claud sonnet4.6,就分析一下消耗 3%。 踏马🐎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cj6056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