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求解释: sub2api 靠谱嘛

faoisdjioga · 2026-06-03 20:4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我用 sub2api 已经 1 个月了。目前没有被封过。

但是我在小红书上看到关于 sub2api 的评价都是隐藏的不好,容易封号,比 CPA 差。 我心里有点犯嘀咕。

特此来 [高知社区-v2ex ] 问下专业大佬,我有必要换反带服务嘛?

3 条回复
niubilewodev · 2026-06-03 20:58
#1

没必要。 要封都封。

faoisdjioga · 2026-06-03 21:28
#2
drymonfidelia · 2026-06-03 21:33
#3

gpt 封号看起来是不会 代码很烂,bug 不是一般的多,例如生图 一份图片在内存里复制四五遍,我跑 100 并发生图直接用满了我服务器 32GB 内存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aoisdjioga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