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求解释: sub2api 靠谱嘛
faoisdjioga ·
2026-06-03 20:4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我用 sub2api 已经 1 个月了。目前没有被封过。
但是我在小红书上看到关于 sub2api 的评价都是隐藏的不好,容易封号,比 CPA 差。 我心里有点犯嘀咕。
特此来 [高知社区-v2ex ] 问下专业大佬,我有必要换反带服务嘛?
3 条回复
faoisdjioga · 2026-06-03 21:28
drymonfidelia · 2026-06-03 21:33
gpt 封号看起来是不会 代码很烂,bug 不是一般的多,例如生图 一份图片在内存里复制四五遍,我跑 100 并发生图直接用满了我服务器 32GB 内存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没必要。 要封都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