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odex app mac 版本的关于以前是这样吗

CakeJu · 2026-06-03 20:3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最新版本更新后,关于界面,怎么那么像 windows ,以前是这个样式吗

1 条回复
layxy · 2026-06-03 20:58
#1

本来就是基于 Electron 开发的,不在于像 window 或 mac ,所有支持的系统都一个 ui ,只是状态栏不一样罢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akeJu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