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更新后,关于界面,怎么那么像 windows ,以前是这个样式吗
本来就是基于 Electron 开发的,不在于像 window 或 mac ,所有支持的系统都一个 ui ,只是状态栏不一样罢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本来就是基于 Electron 开发的,不在于像 window 或 mac ,所有支持的系统都一个 ui ,只是状态栏不一样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