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window 下的 pixpin 好像 是不是 存在 bug?
SachinBeyond ·
2026-06-03 20: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在进入截图状态后 框选一个区域, 然后按下 ctrl+c 应该是 复制并关闭,但是我按下 ctrl+c 没有任何反应, 没有复制也没有关闭截图
在进入截图状态后, 框选一个区域, 保持截图状态 10 秒钟, 很明显能够感觉到风扇加速狂转. 一旦退出截图, 风扇就停了. 截个图这么消耗 cpu 吗?
windows 11
pixpin:3.1.4.0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新版本加了些没用的玩意,卡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