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window 下的 pixpin 好像 是不是 存在 bug?

SachinBeyond · 2026-06-03 20: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1. 在进入截图状态后 框选一个区域, 然后按下 ctrl+c 应该是 复制并关闭,但是我按下 ctrl+c 没有任何反应, 没有复制也没有关闭截图

  2. 在进入截图状态后, 框选一个区域, 保持截图状态 10 秒钟, 很明显能够感觉到风扇加速狂转. 一旦退出截图, 风扇就停了. 截个图这么消耗 cpu 吗?

windows 11
pixpin:3.1.4.0

1 条回复
jpyl0423 · 2026-06-03 20:28
#1

新版本加了些没用的玩意,卡的不行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achinBeyond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