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折腾了一天 giffgaff

rcj6056 · 2026-06-03 17:5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想要用 claude 就要用手机收短信 +86 手机不支持 就去弄个海外卡 看了好多教程 giffgaff 卡

先要去买 giffgaff 然后还要买个 xesim 的卡来写入 10 英镑 + xesim 的费用( 100 左右吧)

这个 claude code 的使用成本直接 200+起步哦。。。

好奇大家都是怎么愉快使用 cc 的啊

5 条回复
sol33 · 2026-06-03 18:08
#1

giffgaff 不是有实体 SIM 卡的吗?

tianling1993 · 2026-06-03 18:23
#2

1.买实体 gg 卡。2.要么淘宝买 euicc 白卡,再去 giffgaff 申请 esim 后,写入白卡用。要么弄个接码平台接码,

k9982874 · 2026-06-03 18:23
#3

你找站内老哥买个不行吗? 5 块包邮 实在不行 tb 买个

tianling1993 · 2026-06-03 18:28
#4

@tianling1993 #2 鉴于这几天的 codex 手机号验证,不建议走接码平台了,还是有固定号码比较合适。另外,如果对于价格敏感,说明对于顶级模型的需求力度可能不大,可以考虑搭配 cc-switch 接国产模型使用,这样丰俭由人。

nc · 2026-06-03 18:33
#5

不想经受 GG 、Tello 的风控,我是用的 t-mobile prepaid esim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cj6056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