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折腾了一天 giffgaff
rcj6056 ·
2026-06-03 17:5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想要用 claude 就要用手机收短信 +86 手机不支持 就去弄个海外卡 看了好多教程 giffgaff 卡
先要去买 giffgaff 然后还要买个 xesim 的卡来写入 10 英镑 + xesim 的费用( 100 左右吧)
这个 claude code 的使用成本直接 200+起步哦。。。
好奇大家都是怎么愉快使用 cc 的啊
5 条回复
tianling1993 · 2026-06-03 18:23
1.买实体 gg 卡。2.要么淘宝买 euicc 白卡,再去 giffgaff 申请 esim 后,写入白卡用。要么弄个接码平台接码,
tianling1993 · 2026-06-03 18:28
@tianling1993 #2 鉴于这几天的 codex 手机号验证,不建议走接码平台了,还是有固定号码比较合适。另外,如果对于价格敏感,说明对于顶级模型的需求力度可能不大,可以考虑搭配 cc-switch 接国产模型使用,这样丰俭由人。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giffgaff 不是有实体 SIM 卡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