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求助] 准备上车 GPT 20X,请教各位大佬关于风控防封、节点和用量监测的避坑经验
menghuitangchao ·
2026-06-03 16:5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各位 V 友,
最近打算和几个朋友合租订阅 GPT 20X ,具体方案是直接从我的土区 plus 订阅升级,我手头有 giffgaff 卡解决验证问题,为了能稳妥上车不被反手一个封号,特来社区做个伸手党,向已经用上 20X 的大佬们请教一些实操经验,包括但不限于:
1.账号风控与登录:20X 官方对于多设备、多 IP 同时登录的容忍度怎么样?有没有必要用同个节点 2.我了解到还有的朋友使用 sub2api 或 cpa 的方式,安全性怎么样,有没有踩坑的 3.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避坑指南,欢迎各位大佬指点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多设备 IP 乱飞都没啥问题,就是怕降智。
我自己写的反代用 codex 没问题,不会封号。sub2api 这些我不知道,不过我以前看类似软件的源码,没用这些软件,因为很混乱忍不了。比如说代码有很多写死的 const 魔法字符串,header 之类的,没有尽量做到透传原始请求(可能是为了第三方软件使用),codex 万一后面一更新反代程序却没更新不就被特征检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