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请教下 mac 上指定窗口高度和大小的软件

breeze5942 · 2026-06-03 16:1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https://imgur.com/a/Pk2LycS

我在使用 mac 打开窗口的时候一般每个窗口都会手动调节成图片中的占比和高度,另一块竖屏也是一样。

想请教下,有没有软件能通过快捷键实现上述功能?分别在不同屏幕上指定窗口高度和大小。

感谢🩷。

2 条回复
wu67 · 2026-06-03 16:23
#1

精确到像素, 不知道.

大致上占个大部份屏幕空间并且 4 周留空, 可以. Rectangle.打开设置右侧第二个快捷键就是.

shoaly · 2026-06-03 16:43
#2

我一直觉得 mac 下 每个软件应该自己申明一个舒适的尺寸, 太多时间浪费在右下角手动调整尺寸上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reeze5942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