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请教下 mac 上指定窗口高度和大小的软件
breeze5942 ·
2026-06-03 16:1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我在使用 mac 打开窗口的时候一般每个窗口都会手动调节成图片中的占比和高度,另一块竖屏也是一样。
想请教下,有没有软件能通过快捷键实现上述功能?分别在不同屏幕上指定窗口高度和大小。
感谢🩷。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精确到像素, 不知道.
大致上占个大部份屏幕空间并且 4 周留空, 可以. Rectangle.打开设置右侧第二个快捷键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