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618 想买台显示器,求大家帮忙推荐推荐
Sakurayuki2 ·
2026-06-03 15: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主要用来修照片,剪视频,其次打游戏,价格希望控制在 4 千以内 目前看中了明基 SW242Q ,戴尔 U2725QE 。 纠结的点是,都这个价位了,明基的才 2k60hz ,而且明基水军太多了,看不到太多真实体验,戴尔的要抽奖,感觉很麻烦。 如果大家有别的推荐也欢迎讨论!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买 Dell ,4000 的显示器,再极品也好不到哪里去,建议多买几年保修,到时候给你换最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