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meta 搞了很久搞出了 llama4, 为啥小米可以这么快搞定 mimo
summerLast ·
2026-06-03 14:3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国内人才储备量大? deepseek 改变了时间线,有作业抄?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v2-pro 是 3⁄11 ,v2.5 是 4⁄22 ,算下来,考虑一下假期,差不多这个月 20 号,应该可以见到 mimo-v2.7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