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一个本来用光的 free 账号应该是 7.1 重置的,居然刚刚重置了,满血恢复,Openai 被骂回来了吗? 大家的 free 账号是不是都一样啊!
好像我的二验帐号也能正常登录 codex 了,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一样的
我的并没有
我的没有
糟,我还好奇的退出登录了,结果要手机号验证了,你还我账号!-_-!
@Aviciii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好像我的二验帐号也能正常登录 codex 了,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