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ODEX Free 账号月重置刷新了

xyz8899 · 2026-06-03 13:1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刚刚看一个本来用光的 free 账号应该是 7.1 重置的,居然刚刚重置了,满血恢复,Openai 被骂回来了吗? 大家的 free 账号是不是都一样啊!

5 条回复
zhengfan2016 · 2026-06-03 13:18
#1

好像我的二验帐号也能正常登录 codex 了,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一样的

Aviciii · 2026-06-03 13:38
#2

我的并没有

wxw1a1 · 2026-06-03 13:43
#3

我的没有

Aviciii · 2026-06-03 13:43
#4

糟,我还好奇的退出登录了,结果要手机号验证了,你还我账号!-_-!

BAT · 2026-06-03 13:48
#5

@Aviciii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xyz8899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