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37 岁大专学历找工作好难

LICC168 · 2026-06-03 12:3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37 岁一直从事 java ,后面转了全栈,期望薪资 15k-25k 。失业一周了,投了几百封简历,就一个面试邀请。是真的要转行了吗

3 条回复
NewYear · 2026-06-03 12:38
#1

我其实对专职程序员存在很大的疑惑

你们是否觉得自己开发的软件有价值,是否愿意开发各个行业所需软件,然后花钱请人推广出去?

按说市场有需求,不会没钱赚啊

leeleo · 2026-06-03 12:53
#2

没有铁饭碗, 上班领工资真的是一种慢性毒药, 一定要早点规划好退路

PeiXyJ · 2026-06-03 12:53
#3

我觉得开发是没有价值的,价值在你的行业属性。你需要给你的开发能力添加上你的行业属性。行业的经验才是你的竞争力。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ICC168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