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岁一直从事 java ,后面转了全栈,期望薪资 15k-25k 。失业一周了,投了几百封简历,就一个面试邀请。是真的要转行了吗
我其实对专职程序员存在很大的疑惑
你们是否觉得自己开发的软件有价值,是否愿意开发各个行业所需软件,然后花钱请人推广出去?
按说市场有需求,不会没钱赚啊
没有铁饭碗, 上班领工资真的是一种慢性毒药, 一定要早点规划好退路
我觉得开发是没有价值的,价值在你的行业属性。你需要给你的开发能力添加上你的行业属性。行业的经验才是你的竞争力。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我其实对专职程序员存在很大的疑惑
你们是否觉得自己开发的软件有价值,是否愿意开发各个行业所需软件,然后花钱请人推广出去?
按说市场有需求,不会没钱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