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面试面的感觉挺累的

vpao233 · 2026-06-03 11:5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最近打算骑驴找马,然后一直在面试,应该面了快 10 个了,拿了两个 offer ,因为各种原因拒了。 昨天又面完了一个,面试官挺好的,会引导我,但是今天还没给消息,应该也是挂了。 感觉心态都快崩了,可能本人也比较菜吧,经常面的岗位是中级,但是人家要求高级的水平,希望进去能一个人扛起整个项目的责任。 每次面完挂了都会有很强的失落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种感觉?但是我一直在安慰自己,缘分未到。。。同时加强一些知识面啥的。

这两天还有别的面试,啥时候我的运气来了呀。

2 条回复
youshangdepangzi · 2026-06-03 12:23
#1

兄弟,你干什么 IT 哪一行的,学历经历怎么样,面试机会好多啊,我现在投简历没人

Pony69 · 2026-06-03 12:23
#2

op 好厉害,面试机会挺多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vpao233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