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面试面的感觉挺累的
vpao233 ·
2026-06-03 11:5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最近打算骑驴找马,然后一直在面试,应该面了快 10 个了,拿了两个 offer ,因为各种原因拒了。 昨天又面完了一个,面试官挺好的,会引导我,但是今天还没给消息,应该也是挂了。 感觉心态都快崩了,可能本人也比较菜吧,经常面的岗位是中级,但是人家要求高级的水平,希望进去能一个人扛起整个项目的责任。 每次面完挂了都会有很强的失落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种感觉?但是我一直在安慰自己,缘分未到。。。同时加强一些知识面啥的。
这两天还有别的面试,啥时候我的运气来了呀。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兄弟,你干什么 IT 哪一行的,学历经历怎么样,面试机会好多啊,我现在投简历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