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odex 和 Claude 20 刀订阅哪家额度多一点?

frantic · 2026-06-03 11:0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最近 codex 到期了,加上前段时间 A\把我以前被封的号给解封了,考虑要不要继续订阅下 claude(我的白月光😂),就是不知道现在他们 2 家 20 刀的月费订阅额度相比差异大不大。

有双持的兄弟告知一下吗?

1 条回复
linchem · 2026-06-03 11:08
#1

gpt ,量大管饱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rantic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