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用了 openclash 后,连接数只有可怜的 200 多的
helixcn2022 ·
2026-06-03 09: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用了 openclash 后,连接数只有可怜的 200 多的,机器性能是没问题的,还有很多冗余,这个是啥原因呢,是协议问题用的 ws 还是本身境外服务器连接数就很少呢,我我第一办法直接测试境外服务器的连接数呢,用的 3xui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硬件吧,有的机器刷 openwrt 后默认只使用单 cpu 跑任务,但是我自己改成多 cpu 就很容易崩溃,后面就佛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