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用了 openclash 后,连接数只有可怜的 200 多的

helixcn2022 · 2026-06-03 09: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用了 openclash 后,连接数只有可怜的 200 多的,机器性能是没问题的,还有很多冗余,这个是啥原因呢,是协议问题用的 ws 还是本身境外服务器连接数就很少呢,我我第一办法直接测试境外服务器的连接数呢,用的 3xui

1 条回复
jackOff · 2026-06-03 09:53
#1

硬件吧,有的机器刷 openwrt 后默认只使用单 cpu 跑任务,但是我自己改成多 cpu 就很容易崩溃,后面就佛系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elixcn2022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