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好奇有人每天裸用 macbook 吗?
eventlooped ·
2026-06-03 09:1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先定义一下我说的裸用:
- 不使用外接键鼠和屏幕
- 且在固定办公场地,家或者单位
大屏和外接键鼠确实体验更好,但是也有额外的负担。 所以好奇是否有用每天直接裸用,是否遇到脊椎头颈的酸痛问题?手腕酸痛?
我发现躺在椅子上用 mba 还是挺舒服的,大概 120 度左右,打字看屏幕都很适合 头部也是直接贴合到椅子的靠枕,眼睛离屏幕距离也足够了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