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好奇有人每天裸用 macbook 吗?

eventlooped · 2026-06-03 09:1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先定义一下我说的裸用:

  1. 不使用外接键鼠和屏幕
  2. 且在固定办公场地,家或者单位

大屏和外接键鼠确实体验更好,但是也有额外的负担。 所以好奇是否有用每天直接裸用,是否遇到脊椎头颈的酸痛问题?手腕酸痛?

我发现躺在椅子上用 mba 还是挺舒服的,大概 120 度左右,打字看屏幕都很适合 头部也是直接贴合到椅子的靠枕,眼睛离屏幕距离也足够了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eventlooped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