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odex 账号从美区付费切换为土区付费是否有封号风险?

nicooolas · 2026-06-03 07:1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兄弟们,请教一下:

  1. Codex 的账号,已经绑了朋友泰国的手机号码,长期用美区免税的 apple id 订阅,走的是礼品卡续费模式。
  2. 最近了解到土区 apple id 要便宜一半,我想把付费的 apple id 改成土区的
  3. 担心引发 Codex 风控,来之不易的账号就没了,大家有没有这方面经验参考?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icooolas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