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国内头部公司用的 Coding Agent 工具是啥啊

YanSeven · 2026-06-02 21:4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自己家魔改的套皮 Vscode+自部署的模型?,阿里会用 Qoder 吗,字节会要求必须用 Trae 吗,腾讯要求用 Buddy 。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anSeven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