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虽然都在骂 Opus 4.8,但是 Pro 订阅的使用体感变好了很多
Linioi ·
2026-06-02 16: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Opus 4.8 语气上比 Opus 4.7 舒服多了,并且最近额度似乎上调了很多,体感我 Pro 套餐 5h 额度大概有 $20 API 额度。之前我用 Opus 跑单 Agent 任务都是 10min 不到跑完 5h 额度,现在让我用得起 Opus 了。
虽然 Opus 4.8 对比 Opus 4.6 还是有差距( Opus 4.5&4.6 在我这里已经是白月光了),但是比 Sonnet 4.6 还是强多了。所以现在 Pro 套餐的体感还是变好了。
当然只用 Claude Pro 额度还是不够用,目前还有 ChatGPT Plus 和 DeepSeek API 搭配使用。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体感好不好不知道,但是我今天跟他聊了大半天日语,头都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