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没有中央空调,吊顶天花板里盘了很多铜管,里面跑的降温水。
感觉这种制冷方式很舒服,没有明显的冷风,室内温度很均匀。
不知道家装用这套有没有可能。能想到的缺点:
不适合,占空间。家用就挂机最好,维护方便,价格便宜。
这个降温水应该是大型的降温塔,类似于汽车水箱,家用没地方装。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不适合,占空间。家用就挂机最好,维护方便,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