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opilot 用不了了现在用什么

koukyo · 2026-06-02 14:5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之前 copilot 按次数扣费,我就用来跑工作流

昨天恢复按量计费,一天就把点数跑完了

现在还有没有什么适合跑工作流的 coding plan 呀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oukyo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