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国产模型选哪个来编码?

Croow · 2026-06-02 14:4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现在 gpt 都搞双重验证了,越来越难搞了,想用国产模型了?大佬们有推荐的吗?现在国产模型大概到什么水平?听朋友推荐 kimi 说是 gpt 是 1 的话 kimi 就是 0.8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roow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