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loon 配置 wireguard 后无法代理问题请教

lyf340010 · 2026-06-02 14:0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大佬们,刚下载 loon 。用的可莉的那些配置。用 Vmess 的话可以正常的使用。但是用 wireguard 的话是无法代理的,节点是没有问题的,小火箭可以正常代理,且配置完成后,UDP 测试也是通过的,但是科学上网的时候无法使用的。是哪里配置有问题么?请各位大佬指教下 节点配置图片

请求记录图片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yf340010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