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直接按提交了:
手机端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电脑端 worker 也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目前有一个上海的服务器, 和洛杉矶的服务器。不知道你们体验如何。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刚才直接按提交了:
手机端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电脑端 worker 也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目前有一个上海的服务器, 和洛杉矶的服务器。不知道你们体验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