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做了一个手机端的终端,已经上架 GooglePlay

rwecho · 2026-06-02 12:5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https://play-lh.googleusercontent.com/ZSELNUMSzDprGrXZYaAmDY5lW99Ny767xm0rFGjtPwyNjpPl9yoEn9D5ygq8Nn6itElauCXwyh4NGlHRDPF0ww=w5120-h2880-rw

1 条回复
rwecho · 2026-06-02 12:58
#1

刚才直接按提交了:

手机端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电脑端 worker 也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目前有一个上海的服务器, 和洛杉矶的服务器。不知道你们体验如何。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wecho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