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安卓机你们是打开高刷还是智能刷新率?
blueslmj ·
2026-06-02 12:3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刚买了台 X300PRO ,打开智能刷新率,然后左上角显示实时帧率,发现很少有到 120 的,大部分都是 30-60-90 的跳,那这样就享受不到高刷了?(我没玩游戏)如果打开高刷又怕电量不经意,大佬们日常是怎么用的?
5 条回复
Chicagoake · 2026-06-02 12:48
开高刷,对电量的影响不用在乎,还是看着舒服最重要。
@Chicagoake 嗯,我今天开一天试试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直接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