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安卓机你们是打开高刷还是智能刷新率?

blueslmj · 2026-06-02 12:3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刚买了台 X300PRO ,打开智能刷新率,然后左上角显示实时帧率,发现很少有到 120 的,大部分都是 30-60-90 的跳,那这样就享受不到高刷了?(我没玩游戏)如果打开高刷又怕电量不经意,大佬们日常是怎么用的?

5 条回复
106npo · 2026-06-02 12:38
#1

直接关掉

Chicagoake · 2026-06-02 12:48
#2

开高刷,对电量的影响不用在乎,还是看着舒服最重要。

loading · 2026-06-02 12:48
#3

开一天看看不就知道电量使用情况了,我开了自动,反正不怎么需要。

blueslmj · 2026-06-02 12:58
#4

@loading 体感没有 iPhone 15pro 那么流畅,不知道是卡还是刷新率问题

blueslmj · 2026-06-02 13:03
#5

@Chicagoake 嗯,我今天开一天试试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lueslmj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