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为啥 claude week limits 又重置了?
csfreshman ·
2026-06-02 10: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RT
就是问问,这周不小心 week limits 用到 70%,周末两天猛蹬,今早再一看 week limits 重置了
2 条回复
csfreshman · 2026-06-02 10:53
@paulzhang1992 我是周六凌晨 1 点重置,周六周日蹬了两天,加昨天用到 70%了,今天来了发现重置了,赢麻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也发现了,本来就是周二重置,这下血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