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感觉 wps 处理文档比 office 跟手一些?

libasten · 2026-06-02 10:3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跟手,一时也没有什么别的词去描述,就是每个操作响应很快的感觉? 当然,word 也不是慢,可能有很细微的过度动画? 我个 office 365 老订阅用户了,对他家的 1t 的 onedrive 是很满意,相反,wps 这个,各种会员,弹窗广告啥的,动不动来个什么用 ai 改写之类的“膏药”提示。不是很舒服。 最近被同事安利,又装了一下,当然,那种国产软件的什么大会员超级会员啊、签到啊,积分啊,还是不爽,不过关了很多推送、广告之后,处理了两个 word ,感觉体验还不错? 只是大会员的价格比 office 365 家庭版贵了不少,要是会员能压到 50 元/年,我感觉我会充值用。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ibasten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