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今年 iPhone 东子怎么不搞优惠啊

vfx666 · 2026-06-02 10:0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618 都开始这么久了,某宝和多多的百亿补贴早就降了 唯独东子到现在都没动静,什么情况

4 条回复
Modesty · 2026-06-02 10:13
#1

不是降了 1000 吗

suibianwanwan · 2026-06-02 10:18
#2

今年抖音还是很给力的, 各种-780, -650 大额券, 我买了 9800x3d+5070 主机 技嘉猎鹰 5070, 抖音只要 4400, 狗东要 5290 多, 我朋友上京东一看只要 5170 多, 还大数据杀我

wu67 · 2026-06-02 10:18
#3

不是降了吗, 前天我才买了台备用热点机, 昨晚到的货, 降了几百

icetea66 · 2026-06-02 10:23
#4

搞了啊 我 16pro 以旧换新才花了 1700 多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vfx666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