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小白对 codex 和一些公用大模型使用的一些理解,不知道对不对?

SzgSw5zGyN1iy · 2026-06-02 09: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1.就传统典型的方式来说,codex 有订阅和 API 两种方式,订阅周期内已经用完的额度了,等重置时,急着用,可以(信用卡账单方式)API 接口调用使用,原生典型应用就是这么用的,对吧?
2.是不是可以养两个订阅号,交替使用?

我用了中转 API 大概半个月,有时候中转站标称的 token 100M ,我一天都能打完,有时候一天都没 5M(这些是在 cc-switch 里统计的),现在我有条件订阅原生接口了,但搞不清楚这账应该怎么来算,选什么订阅,还是纯 API 的方式(但愿我没理解错是有两种方式,好像花钱的地方都不同)

其它类似 claude code 也是这么来算账的?

2 条回复
sangbiao · 2026-06-02 09:53
#1

我比你更小白,我基本看不懂你说的,我是 cc+ccswitch+deepseek 用 api 备用,平时就用订阅的 chatgtp plus

bestkxt · 2026-06-02 09:53
#2

肯定是两个账号来回切比较好用啊,中转站可以掺水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zgSw5zGyN1iy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