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小白对 codex 和一些公用大模型使用的一些理解,不知道对不对?
SzgSw5zGyN1iy ·
2026-06-02 09: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1.就传统典型的方式来说,codex 有订阅和 API 两种方式,订阅周期内已经用完的额度了,等重置时,急着用,可以(信用卡账单方式)API 接口调用使用,原生典型应用就是这么用的,对吧?
2.是不是可以养两个订阅号,交替使用?
我用了中转 API 大概半个月,有时候中转站标称的 token 100M ,我一天都能打完,有时候一天都没 5M(这些是在 cc-switch 里统计的),现在我有条件订阅原生接口了,但搞不清楚这账应该怎么来算,选什么订阅,还是纯 API 的方式(但愿我没理解错是有两种方式,好像花钱的地方都不同)
其它类似 claude code 也是这么来算账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比你更小白,我基本看不懂你说的,我是 cc+ccswitch+deepseek 用 api 备用,平时就用订阅的 chatgtp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