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各位 Gemini 收到重新学生认证如何处理的啊

1Xing · 2026-06-02 09: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我收到邮件通知在 05/28 将会到期,实际到今天还是显示 pro 用户,可以正常使用。是还没来得及清算么?

1 条回复
Tink · 2026-06-02 09:33
#1

web 好像确实可以用,但是那个 antigravity 登录不上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1Xing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