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这是发生了 啥,今天更新了下 codex 在 macos 提示恶意软件了

SilenceLL · 2026-06-02 08:4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还能快乐的 coding 吗

6 条回复
mcdull619 · 2026-06-02 08:48
#1

windows 端直接打不开了,我和我旁边的同事都是这样!

murongxdb · 2026-06-02 08:48
#2

俺也一样

SilenceLL · 2026-06-02 08:48
#3

@mcdull619 @murongxdb 我还以为是个例,坑

mcdull619 · 2026-06-02 08:48
#4

@SilenceLL 节点切换到美国就好了,看来是 HK 被屏蔽了 。

SilenceLL · 2026-06-02 08:53
#5

@mcdull619 #4 我是美国节点。难道是还有其它配置

murongxdb · 2026-06-02 09:13
#6

@SilenceLL #5 虽然提示有问题,但是貌似可以正常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ilenceLL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