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这是发生了 啥,今天更新了下 codex 在 macos 提示恶意软件了
SilenceLL ·
2026-06-02 08:4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还能快乐的 coding 吗
6 条回复
@mcdull619 @murongxdb 我还以为是个例,坑
@SilenceLL 节点切换到美国就好了,看来是 HK 被屏蔽了 。
@mcdull619 #4 我是美国节点。难道是还有其它配置
@SilenceLL #5 虽然提示有问题,但是貌似可以正常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windows 端直接打不开了,我和我旁边的同事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