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昨晚 dell 2x 做多 ETF 终于解套了

heijiahei · 2026-06-02 08: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昨晚美股的 dell 2x 做多 ETF 不光解套了,还套出来了 600 刀,终于终于赚到刀乐了,开心开心

1 条回复
yangxiaopeipei · 2026-06-02 08:53
#1

https://i.imgur.com/n119Wvk.png 我 A 股的 dell 相关股昨天全走了。感觉要卖飞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eijiahei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