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的 dell 2x 做多 ETF 不光解套了,还套出来了 600 刀,终于终于赚到刀乐了,开心开心
https://i.imgur.com/n119Wvk.png 我 A 股的 dell 相关股昨天全走了。感觉要卖飞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https://i.imgur.com/n119Wvk.png 我 A 股的 dell 相关股昨天全走了。感觉要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