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大哥们,想搞一个纯流量的副卡,月套餐价格低一点的,求推荐

fetchAgain · 2026-06-02 08:2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PDD 有那种 19/月

每月 13G 流量的 咋样?

但是好像是联通的

4 条回复
vaderkai · 2026-06-02 08:28
#1

卡世界自己注册自己办卡,自己吃返利,基本一年换一张卡

zhumengyang · 2026-06-02 08:28
#2

卡世界自己当代理 https://ym.ksjhaoka.com/invite?s=LIsmcAT0381130

广电的一年 200 多大洋,100G 流量、200G 流量都有

JSONstringify7 · 2026-06-02 08:38
#3

🤡卡世界注意不要选有“店铺返费”的,不守信用

InDom · 2026-06-02 08:53
#4

你等我校园卡不? 这个月估计就开始卖了.

/t/1140591 这个是去年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etchAgain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