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老哥们现在 macOS 26 还有啥大 Bug 嘛 准备升级了~

SayHelloHi · 2026-06-02 08:13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目前还在使用 15.7

10 条回复
wu67 · 2026-06-02 08:18
#1

没什么感觉, 就耗电高一点.

churchmice · 2026-06-02 08:18
#2

升级完 preview 卡卡的,还有图标太糊了 其他倒还好

NealLason · 2026-06-02 08:18
#3

有个很烦人的 bug:当创建多个桌面,在多桌面切换的时候,背景会概率性变成全黑,体验不好。

win8en · 2026-06-02 08:18
#4

为什么不管手机 电脑升完级总有人说图标出现糊的情况🥲不解

ddddd0 · 2026-06-02 08:18
#5

用了好几个月,没遇到过很严重的新 bug 。

Parksi · 2026-06-02 08:18
#6

m5 air ,遇到过一次合盖休眠失败,差点给我烫死

steve687 · 2026-06-02 08:28
#7

@NealLason 有一个窗口全屏时稳定触发其他桌面间四指切换黑屏

z1gui · 2026-06-02 08:28
#8

不知道为啥我的 mac 用 iphone 镜像时候老是断联

euronx · 2026-06-02 08:38
#9

我都想给我的 M1 退回 BigSur 了,最新的系统太几把卡了

NealLason · 2026-06-02 08:48
#10

@steve687 是的,特别讨厌,这个 bug 从 26.0 到 26.5 一直存在,体验非常不好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ayHelloHi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