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老哥们现在 macOS 26 还有啥大 Bug 嘛 准备升级了~
SayHelloHi ·
2026-06-02 08:13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目前还在使用 15.7
10 条回复
churchmice · 2026-06-02 08:18
升级完 preview 卡卡的,还有图标太糊了 其他倒还好
@NealLason 有一个窗口全屏时稳定触发其他桌面间四指切换黑屏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没什么感觉, 就耗电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