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现在有哪个国产大模型可以拿来踏踏实实的写代码了吗?
wilddog ·
2026-06-01 22:4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不至于达到 CC 或者 codex 的水平,就是能作为生产力用。
现在有吗?
8 条回复
@wilddog https://v2ex.com/t/1210455
Arena 排名其实还是挺有参考价值的,基本跟大多数人体感近似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综合排名: https://arena.ai/leaderboard/text/overall 专家排名(任务规划): https://arena.ai/leaderboard/text/expert 编码排名: https://arena.ai/leaderboard/text/coding
qwen3.7-max-preview 、glm-5.1 、mimo-v2.5-pro 、kimi-k2.6 都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