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现在有哪个国产大模型可以拿来踏踏实实的写代码了吗?

wilddog · 2026-06-01 22:4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不至于达到 CC 或者 codex 的水平,就是能作为生产力用。

现在有吗?

8 条回复
testsb · 2026-06-01 22:48
#1

综合排名: https://arena.ai/leaderboard/text/overall 专家排名(任务规划): https://arena.ai/leaderboard/text/expert 编码排名: https://arena.ai/leaderboard/text/coding

qwen3.7-max-preview 、glm-5.1 、mimo-v2.5-pro 、kimi-k2.6 都还不错

wilddog · 2026-06-01 23:03
#2

@testsb 看排名没意义,我想问大家是不是真的有实际在生产工作中去用这些模型,反馈如何

est · 2026-06-01 23:03
#3

mimo 2.5 pro 我觉得还行。

wilddog · 2026-06-01 23:08
#4

@est 能达到 cc 或者 codex 比较早期版本的使用体验吗

est · 2026-06-01 23:13
#5

@wilddog 没有。 我 vibe 入场较晚。(主要是穷惯了喜欢白嫖)

cs10086 · 2026-06-01 23:18
#6

deepseek 可以吧

NewYear · 2026-06-01 23:18
#7

写代码可以的

就怕不定期降智,bug 数量突然爆发

testsb · 2026-06-01 23:18
#8

@wilddog https://v2ex.com/t/1210455

Arena 排名其实还是挺有参考价值的,基本跟大多数人体感近似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ilddog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