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icloud 分区问题,求解答

xiaoxiannv · 2026-06-01 20:3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事情是这样,我是美区 id ,开了 2t icloud ,带了 5 个人,最近发现信用卡掉了,没法扣费了。看京东 icloud 2t 12 个月才不到 700 元,我能不能在家庭组不解散的情况下,把 icloud 2t 冲到家庭成员组 id 上,继续 2t 共享?

3 条回复
di11wei · 2026-06-01 21:08
#1

?京东那个不是 国区的且首次新用户才可以用的么?能充到美区?

xiaoxiannv · 2026-06-01 21:13
#2

@di11wei 冲到国区 id 上

Citronl · 2026-06-01 21:18
#3

成员是国区 id 就可以,家庭组里每个人都可以共享容量,跨区也没问题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xiaoxiannv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