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icloud 分区问题,求解答
xiaoxiannv ·
2026-06-01 20:3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事情是这样,我是美区 id ,开了 2t icloud ,带了 5 个人,最近发现信用卡掉了,没法扣费了。看京东 icloud 2t 12 个月才不到 700 元,我能不能在家庭组不解散的情况下,把 icloud 2t 冲到家庭成员组 id 上,继续 2t 共享?
3 条回复
xiaoxiannv · 2026-06-01 21:13
@di11wei 冲到国区 id 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京东那个不是 国区的且首次新用户才可以用的么?能充到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