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vibe 了一个轻量 mac 状态栏显示工具,支持 clash verge 显示

autumncry · 2026-06-01 18:3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最近又看到大家提到 openai 开发者计划,想着试试看来着,心血来潮 vibe 了一个状态栏显示,如果有用还请各位能抬手点个 star

https://github.com/autumncry/netstats

一些优点

  • 相比 stats 轻量很多,只一个页面,设置极简
  • 支持常驻状态栏
  • 支持显示 clash verge rev 当前节点(下一步计划加入开关)
  • 支持显示当前节点 ip

(不会发图,界面很简洁,个人觉得挺好看)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utumncry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