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用 cursor 的不要再用 HTTP/1.0 或者 HTTP/1.1 协议了

NASK · 2026-06-01 17:4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用 HTTP/1.0 或者 HTTP/1.1 协议可能会导致你用不了最新的 opus4.7 或者 opus4.8 模型.目前老用户是可以不开 max 模式使用最新的 opus4.8 模型的. 如果 max 模式关不了或者关了 max 模式无法访问 opus4.8 模型,建议检查 cursor 是不是最新版以及有没有使用 HTTP/2.0 协议 https://i.imgur.com/I5m4ubw.png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ASK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