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感觉重构代码老是会引入新的问题,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吗

keedor · 2026-06-01 17:3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感觉重构代码老是会引入新的问题,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吗,有一些 skill 可以使用吗

3 条回复
horizon · 2026-06-01 17:38
#1

先写测试用例,引入自动化测试

cheng6563 · 2026-06-01 17:38
#2

testcontainer 把测试覆盖率顶上去。

silencefly · 2026-06-01 18:13
#3

测试驱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eedor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