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感觉重构代码老是会引入新的问题,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吗
keedor ·
2026-06-01 17:3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感觉重构代码老是会引入新的问题,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吗,有一些 skill 可以使用吗
3 条回复
silencefly · 2026-06-01 18:13
测试驱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先写测试用例,引入自动化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