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每天库迪自由,算中产了吗?

qifengle7 · 2026-06-01 17:3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我,每天上班一杯库迪,下午再来一杯。一天 10 ~ 15 块,一个月三四百。 我跟老婆说:“我这也算咖啡自由了吧?” 老婆看了我一眼:“你先别研究优惠券了。” 想了想也是。真正的中产可能是想喝什么喝什么。 而我属于:今天 4.9 ?买!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qifengle7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