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上班一杯库迪,下午再来一杯。一天 10 ~ 15 块,一个月三四百。 我跟老婆说:“我这也算咖啡自由了吧?” 老婆看了我一眼:“你先别研究优惠券了。” 想了想也是。真正的中产可能是想喝什么喝什么。 而我属于:今天 4.9 ?买!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