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有没有喜欢老式 winform 风格程序的朋友,可以互相分享一下 app
chensong004 ·
2026-06-01 17:0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我比较喜欢 winform 风格的一些程序,启动快、性能好。现在的程序虽然用了很多新技术界面华丽,但是越来越繁杂。我很喜欢比如 everything ,voidimageviewer ,7zip ,MPC-HC ,Notepad++(不过出现不良言论后就弃用了),idm 等等。其他的类似 app 有什么推荐,大家互相分享下。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