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没有喜欢老式 winform 风格程序的朋友,可以互相分享一下 app

chensong004 · 2026-06-01 17:0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我比较喜欢 winform 风格的一些程序,启动快、性能好。现在的程序虽然用了很多新技术界面华丽,但是越来越繁杂。我很喜欢比如 everything ,voidimageviewer ,7zip ,MPC-HC ,Notepad++(不过出现不良言论后就弃用了),idm 等等。其他的类似 app 有什么推荐,大家互相分享下。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hensong004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