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站里没人看老黄的新电脑吗
SilenceLL ·
2026-06-01 14:48 ·
0 次点赞 · 12 条回复

这玩意生态召唤力是不是不如苹果,别是一个又贵生态又不完善的新版 Windows RT
12 条回复
@justtokankan 个人 PC 应该还好吧,看别人发的性能直到 M3 MAX 。
darksword21 · 2026-06-01 15:03
windows 如果在 arm 上起不来那笔记本领域感觉日常使用(排除专业软件)对比苹果没有任何优势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能不能买到都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