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站里没人看老黄的新电脑吗

SilenceLL · 2026-06-01 14:48 · 0 次点赞 · 12 条回复

这玩意生态召唤力是不是不如苹果,别是一个又贵生态又不完善的新版 Windows RT

12 条回复
justtokankan · 2026-06-01 14:48
#1

能不能买到都是个问题

SilenceLL · 2026-06-01 14:53
#2

@justtokankan 个人 PC 应该还好吧,看别人发的性能直到 M3 MAX 。

Dynatic · 2026-06-01 14:53
#3

还是那句话啊,短板不在 arm 也不在 NVIDIA ,而是在 Windows on arm …

zidian · 2026-06-01 14:53
#4

生态应该比高通强,但是价格可能比苹果贵

adoal · 2026-06-01 14:58
#5

ARM+Windows ,微软都搞不好,还指望老黄吗

xtreme1 · 2026-06-01 14:58
#6

价格能保持在五位数就算成功

win8en · 2026-06-01 14:58
#7

价格给搞下来,然后生态做起来,再把价格搞上去不就可以了吗

sentinelK · 2026-06-01 14:58
#8

问题一直是 windows on ARM 的生态起不来,十五年前就是如此。 苹果的 ARM 是利用自己的生态优势强行绑架厂商转换的。厂商不跟进你就跟苹果生态说拜拜了。

darksword21 · 2026-06-01 15:03
#9

windows 如果在 arm 上起不来那笔记本领域感觉日常使用(排除专业软件)对比苹果没有任何优势

stoneabc · 2026-06-01 15:03
#10

我就下个暴论,ARM PC 生态如果真能有个玩家和苹果争一争的,鸿蒙都比 Windows 更有希望

stoneabc · 2026-06-01 15:03
#11

@stoneabc 来自一个买了三代 lumia 手机的软黑(

46fo · 2026-06-01 15:03
#12

什么时候 arm 系列能打 CS2 了 再来叫我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ilenceLL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