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自己开了个中转站用的都是 pro20x 不知道为啥推广没人用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13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用的都是 20x 的账户,缓存也高,不知道咋推广,还有免费的 deepseek V4PRO 免费用 就是推广不起来 是不是起步价太高了,还是目前只有一种推广方式,就是在淘宝,还有没有办法推广么 我们目前的卖价就三个档位 98 元 8 亿 token 398 元 40 亿 token 888 元 160 亿 token 基本不咋赚钱,我们的都是用的自己订阅的号 有各位好哥哥给点建议嘛 这个是我们的网站:wanlai.ai

20 条回复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13
#1

不是卖惨,各位哥,只是现在做不起来,号买了一包

FreeGuy · 2026-06-01 13:18
#2

我都准备买英伟达的设备了,本地跑模型还是香一些,跑 Hermes 多少 token 都不够用 😂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18
#3

可以送点给大家试试

gorvey · 2026-06-01 13:18
#4

注意合规吧,搞这玩意的最近有人进去了

kulove · 2026-06-01 13:18
#5

屏蔽了推广节点还不安生 建议封号

bacon159 · 2026-06-01 13:28
#6

大佬可以给我私信送点试试吗 谢谢

longxinglink · 2026-06-01 13:28
#7
blueslmj · 2026-06-01 13:28
#8

主要是很多中转站以次充好把名声搞臭了,想获取信任没那么简单

liuzhihang · 2026-06-01 13:28
#9

你发错板块了。发到中转站板块。那个板块我屏蔽了,你发到那边,我就看不见了。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33
#10

@liuzhihang 不好意思哥 我等一下换一下 抱歉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33
#11

@kulove 不好意思哥,我最近才注册 v 站 我等一下换一下抱歉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33
#12

@bacon159 可以的哥,咋私信啊?我不会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33
#13

@blueslmj 是的特别多掺水的,我们没做掺水,就只买了这个

loveshuyuan · 2026-06-01 13:38
#14

@Livid 变着法子推广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38
#15

@loveshuyuan 我目前能想到的就在传统电商平台推广,但是花钱了效果一般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43
#16

各位有知道在哪切换频道的嘛,我换过去,不好意思影响大家了

Cacivy · 2026-06-01 13:43
#17

试试闲鱼

bThDog · 2026-06-01 13:48
#18

@chilemeiya1 #16 可以选择不再发表评论后,去推广节发布来推广你的中转. 那时候然后我建议搞注册免费送 xx 刀(代币) ,配合你平台的算法,98 的单价信任成本比较高, 你可以选择定价为 6~10 元的体验套餐. 另外,你是新注册的用户,可能是听到别人宣传,甚至是买邀请码来的,我非常建议你先看看对应的”规则”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48
#19

@Cacivy 闲鱼不能卖 gpt ,我们现在主做的就是 gpt ,闲鱼发这个违规

chilemeiya1 · 2026-06-01 13:48
#20

@bThDog 好的,谢谢哥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hilemeiya1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