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能不能管一管这些泛滥的打广告的中转站

EvaElfie · 2026-06-01 12:4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凡是 AI 相关的话题都在底下刷,各个说的比唱的都好听,想想脑子也知道真实吗? 不都是前期搞得跟真的一样,过段时间卡到崩溃然后跑路,或者干脆用 DeepSeek 装 Opus

我直接放一个暴论在这里,所有中转站,全都是随机掺水(模型重定向)+ 掺恶意代码

往 Agent 里注入恶意代码下载软件,偷钱包地址,随便新闻搜搜都有吧,不是个很冷门的事情了吧

参考文献: https://arxiv.org/abs/2604.08407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EvaElfie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