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老生常谈 现在 claude max 还会弹 kyc 嘛

lemonshuo · 2026-06-01 12:4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一直通过美区 apple 订阅开的 pro 但是公司准备开始报销这些费用
所以能升 max 嘛 开了 max 后会弹 kyc 嘛 风控会变严嘛(一直用的自己的 claude 老号)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emonshuo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