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odex 今天中午刚满一周重置好,晚上立刻又重置,感觉赚了又感觉被耍了

YanSeven · 2026-05-31 23:5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虽然明面上是赚了人家重置了,但是被“占便宜没够”的奇怪心理搞得懊恼了起来。甚至觉得亏了。。

openai 是不是数据库里面查了一下什么时候重置损失最小。

2 条回复
lifeintools · 2026-05-31 23:58
#1

我蹬了一天花了 30%。。早知道开快速模式了。。。

YanSeven · 2026-05-31 23:58
#2

@lifeintools 恼怒😡,被 openai 完全调教和掌握了情绪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anSeven
发布: 2026-05-3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