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odex 今天中午刚满一周重置好,晚上立刻又重置,感觉赚了又感觉被耍了
YanSeven ·
2026-05-31 23:5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虽然明面上是赚了人家重置了,但是被“占便宜没够”的奇怪心理搞得懊恼了起来。甚至觉得亏了。。
openai 是不是数据库里面查了一下什么时候重置损失最小。
2 条回复
@lifeintools 恼怒😡,被 openai 完全调教和掌握了情绪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蹬了一天花了 30%。。早知道开快速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