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谁遇到过 Time Machine 往群晖备份的时候,显示「备份磁盘不可用」的问题?
pricky777 ·
2026-05-31 23:5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一直以来都好好的,这几天突然收到通知,提示「备份磁盘不可用,当 XXX 可用时再次尝试备份」。
先是一轮排查,发现貌似群晖上的硬盘空间不够了,遂清理。
但清理并确认空间足够后,发现直接启动备份任务报错。然后尝试把任务删除、把群晖上原来的备份文件删除、Mac 和群晖都重启过,死活都是不行,始终还是报这个错。
让 Opus 4.8 一通乱查,也没解决。现在有点懵逼,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断开磁盘重新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