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谁遇到过 Time Machine 往群晖备份的时候,显示「备份磁盘不可用」的问题?

pricky777 · 2026-05-31 23:5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一直以来都好好的,这几天突然收到通知,提示「备份磁盘不可用,当 XXX 可用时再次尝试备份」。

先是一轮排查,发现貌似群晖上的硬盘空间不够了,遂清理。

但清理并确认空间足够后,发现直接启动备份任务报错。然后尝试把任务删除、把群晖上原来的备份文件删除、Mac 和群晖都重启过,死活都是不行,始终还是报这个错。

让 Opus 4.8 一通乱查,也没解决。现在有点懵逼,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

1 条回复
imnpc · 2026-06-01 03:33
#1

断开磁盘重新连接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pricky777
发布: 2026-05-3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