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把 @MaxSoloware 做的傻逼模拟器复活了!

burnbrid · 2026-05-31 22:5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之前博主 @MaxSoloware 做的傻逼模拟器( https://sb.000ooo.ooo/)下线了,我 fork 了他的代码并做了二次开发,重新上线了。欢迎大家试玩: https://showdown-iciness-twisting.ngrok-free.dev

原博主 @MaxSoloware 用纯前端写的,包括调用大模型也是使用前端 JS 调用的,大模型的 API Key 也是写死在前端的。我把大模型的调用改成了后端调用,增加了保存聊天记录的功能,长期记忆、对话强关联、防出戏(坚决不能承认自己是 AI )、防提示词欺骗,上下文压缩(防止上下文爆炸)。感谢 @MaxSoloware

1 条回复
ludyleocn · 2026-05-31 23:43
#1

他这个站点,3 年,0 权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urnbrid
发布: 2026-05-3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