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91 女试试找对象

dabaicai2016 · 2026-05-31 22:08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各位大佬好,我最近想认真找结婚对象,写了个征友帖,麻烦大家有合适资源或靠谱朋友帮忙留意/转发,先谢过~我在京上班,91 年河南焦作女生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485989262/?_spm_id=NjU1MDYwNjQ&_i=0235410YUUmPvE

个人情况: 河南人,普本私企程序员,县城农村家庭,162 ,微胖。喜欢看书,跑步,登山等。性格温和,思想部分传统,人格独立。工作应该是忙的,也向往自由,所以至今仍未婚,但是不结婚应该是不行的。所以主动尝试一下寻找和交友。 要求情况: 其实我总觉得如果感觉对了,要求条件什么的也不是固定不变的。如果必须说说条件的话,可以列举一二。北方人,河南人最佳,30-40 岁,172+,人品正常。三观正常。有担当。没有婚史。拥有房子,最好没有负债,愿意一起奋斗。工作收入没有硬性要求。 我目前在 bj 工作,未来还没确定,也可以到他的城市,比如郑州等。 私信时,请带上个人介绍,非诚勿扰。 日常事情较多,可能回复不及时。

邮箱,with2006@163.com


更新 2026.05.31

联系方式与说明(请务必阅读)

本帖以结婚为目的交友,非诚勿扰。

私信时请附带个人介绍(也可带上你的交友帖子链接),不要只发“你好”“在吗”之类的内容,这类消息我一般不想回复。(如私信限制了只能发一条信息且只发了“你好”,请在邮件中补充说明。)

联系前请先看完整帖子,了解我的基本情况与态度,再决定是否打招呼。看不完没关系,可以分几次看;如果前期沟通不太顺利,也可以在有必要的情况下,继续多聊几次,再判断合不合适。

这个帖子我写了很久,也反复修改过,如果等来的只是一句你好,或极其简短的自我介绍(如只有年龄身高和城市),会让我对这段交流的预期降低不少。

如果你是体制内、且非常坚持对方也要是体制内,我们可能不太合适。虽然这不一定是绝对标准,凡事都有变化的可能。但从目前来看,你可能会很难理解和接受日常加班、陪伴时间少等情况。

希望彼此平等交流,婚后也同样需要互相尊重和平等。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互相陪伴和支持,一起变好,而不是只供养一方,也不是谁要时刻迁就、时刻讨好另一方。有社会地位、经济条件好,不代表素质和人品一定高。 你很现实,我也是;你也许更看重物质,但我更看重人本身。

不要一开始就让我感觉敷衍、幼稚,或需要我时刻去照顾你的情绪,这种感受不好。

“男人至死是少年”这句话在我这儿包含部分贬义,如果 35 岁左右给我感觉像是 25 左右,会很难产生好感。

为了避免碎片时间无意义消耗,这个年纪的我已经不太喜欢刷社交软件,我更倾向于集中时间处理来信,比如只在晚上、周末、或隔几天统一回复,因此建议优先发邮件联系,我看到后会认真回复。

来信简单介绍:年龄、身高、职业、城市、婚姻状况、以及其他你想让我了解的情况即可。

真诚一点,就够了。

8 条回复
hefish · 2026-05-31 22:13
#1

这个可以。 各位未婚的看看。

HzMz · 2026-05-31 22:18
#2

原来是 91 年啊,我还以为是 91 年呢

CHNTDCS · 2026-05-31 22:28
#3

挺好的菇凉,小伙子们速来。

zhang666 · 2026-05-31 22:38
#4

男人致死是少年你强调了两遍,我估计已经让 99%的男人不敢联系你了

glouhao · 2026-05-31 23:08
#5

91….标题想多了,我老了就是来看看。

iOCZS · 2026-05-31 23:18
#6

相比动辄 180 还是可以的 我以前也是微胖超重,目前已经正常

root01 · 2026-05-31 23:23
#7

豆瓣打拳重地之一

Fish1024 · 2026-05-31 23:28
#8

估计难了,你 35 ,35 以下的男的估计不会考虑你,35 以上无婚史有房无贷 172 以上有房子没贷款还没结婚的难的比较少了。

建议放个照片。这是男人决定是否愿意花时间写小作文的因素之一。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abaicai2016
发布: 2026-05-31
点赞: 0
回复: 0